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作品征集公告
浏览次数:3290发布时间:2018-09-14 10:09

    “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少年独到的视觉和笔触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历史性成就,展示岳西县书画文化底蕴,启发书画创意创作,特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耀眼少年”为主题的书画展,并面向全县青少年读者征集书画作品,现将作品征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耀眼少年”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岳西县文化委

    承办单位:岳西县图书馆

    协办单位:希望之光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银河艺术培训中心

    支持单位:安徽华博胜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爱满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征集对象

    向县内18岁及以下书画爱好者征集书画作品,形式不限。

四、征集须知

    1、本次征集的书画作品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要求创作的体裁积极向上,体现改革开放主题特色。表现手法不限,形式不限,主张创意、创新。既可以是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素描、钢笔画;也可以是毛线画、盘子画、3D视觉画、指纹画、石头画等。

    2.参展作品规格尺寸:

    (1)为追求书画展整体美感,统一要求提交作品尺寸为4K(39.3cm×54.6cm)或8K(27cm×39cm),书法和国画作品尺寸为4尺4开(68cm×34 cm)或4尺斗方(68cm×68cm);

    (2)请保持作品画面整洁、具有美感。

    3.所有征集作品请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工整书写: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年龄、手机号码等。

    4.征集作品直接提交至岳西县图书馆二楼办公室(十字街邮政局对面院内),图书馆将统一收集作品,由主办方集中评选,然后通知入选作品作者。

    5.征集截止时间:2018 年10 月 10 日

    6.入选作品展出需交纳一定的装裱费进行统一装裱,向全县观众免费展出,展览结束后可将作品取回;未入选者,将作品领回。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不明之处敬请来电了解活动详情。联系人:胡老师,电话15755417300。

五、展陈方式、时间和地点

    本次入选的征集作品将全部免费展出。共计展出6天,具体时间如下:

    2018年 10月27—28日在金翠兰广场展出

    2018年10月29—11月1日在希望之光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展出。

 

2018年9月13日

                                            岳西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