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积极参加安庆市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朗诵比赛
浏览次数:1336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9-03 16:12

    为大力展示改革开放 40 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奋力开创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8月24日,安庆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财政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以“见证改革四十年,奋力开创新征程”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安庆市黄梅会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县、市直机关共1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岳西县代表队喜获优秀奖。

    由三组亲子家庭组成的岳西县代表队,参赛作品为《小城变迁》,参赛队员在抒情婉约的天空之城背景音乐下,娓娓道来一个小城在经历了改革后的美好变迁,他们的表达带着南方人骨子里蕴含的柔美,同时又能将改革带来的变化恢弘呈现,再搭配整齐有序的动作设计,给人以美的享受,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