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第三期亲子绘本故事汇活动预告
浏览次数:2483发布时间:2018-06-25 15:16

一、活动目的:

绘本,顾名思义就是“画出来的书”,指一类以绘画为主,并附有少量文字的书籍。绘本不仅是讲故事,学知识,而且可以全面帮助孩子建构精神世界,培养多元智能。因此,为推广亲子阅读,推动全民阅读,让阅读深入到每一个家庭,营造浓厚的家庭阅读氛围,同时完善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我馆将在周末不定期的推出亲子家庭参与的绘本故事汇,既能培养幼儿良好阅读兴趣与习惯,又搭建了亲子交流的平台。

二、活动时间:2018年6月30日(周六)上午10:00

三、活动地点:岳西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

四、活动主题:“小秘密 大温情”

五、活动对象:亲子家庭(1名家长+1名学生,宝宝年龄段:3至6岁。另外,由于场地有限,限20组家庭报名)额满为止,欲报从速。

六、活动内容:由知名幼师李宁向小读者们讲述适合幼儿园宝宝们的绘本故事《秘密》,故事内容围绕一个单纯可爱的小袋鼠,一个智慧宽厚的袋鼠妈妈展开,通过老师的讲解,让读者走进孩子们秘密的世界,唤醒爱的真谛,从而激发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增强孩子们领悟故事的理解力,助力亲子关系的融洽建立。

七、注意事项:

1、请小读者和家长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并依次就座。

2、请各位家长引导孩子在活动时遵守课堂纪律,切勿吵闹。

八、报名电话:陈老师  13349267709   胡老师 15755417300

九、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9日(周五)下午5时

十、主讲人简介:

李宁,女,87年毕业于合肥幼儿师范学校,从事幼儿园教学30年,小学高级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