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童趣手工课堂第六期活动预告
浏览次数:2510发布时间:2018-05-29 14:48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和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岳西县妇女联合会和岳西县图书馆将在本周联合主办童趣手工课堂活动,使家长和孩子们在手工互动中体会快乐同时积极引导、帮助家长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促进孩子快乐健康成长。手工制作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项活动,它要求孩子既要动脑又要动手,做到手脑并用,能充分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自制力,磨炼孩子们的意志力及耐力

二、活动时间:201862(周)1000

三、活动地点:岳西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

四、组织单位:岳西县妇女联合会

              岳西县图书馆

、活动主题:期主题“ 遨游小鱼 惬意自由

、活动对象:亲子(1名家长+1名学生,学生年龄段:6至12岁由于场地有限,限20组家庭报名。)

、活动准备和流程:

(一)活动准备

亲子家庭自带各色彩纸,剪刀,固体胶,铅笔,彩笔一块大纸板

(二)活动内容:春天悄然离去,夏季踏阳而来,在这火热的初夏季节,是不是想到海边感受那清凉的海风,虽然我们暂且无法亲近大海,但是孩子们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制作在大海里遨游的色彩斑斓的小鱼,感受海边那惬意自由的氛围。      

活动流程

1、每个家庭为一组

2、由授课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将所带材料制作精巧的手工小制品

3、课堂时间为1小时

4、集体大合照。

、注意事项:

1、为建立孩子与各家庭间的良好沟通,希望各家庭务必准时到达。

2、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任务。

3、请各位家长引导孩子在活动时注意安全,以免发生危险。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老师   13349267709(手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日(周五)下午5时

主讲人简介:

   崔红,女,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县教育局工作,从事幼儿教育研究,安徽省优秀少儿工作者。爱好广泛,尤爱手工,喜欢一切手工制作。性格开朗,富有正义感,很少与人争执,目标明确、责任心强,重视承诺、善于沟通,有着一颗真诚而善良的心,不轻易表露却会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