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第二期“绘本故事汇”活动有爱继续
浏览次数:1245发布时间:2018-05-21 16:05

    5月20日,岳西县图书馆第二期“绘本故事汇”活动在三楼多功能厅有爱继续,本期故事汇的主题是“精美蝴蝶结 传递暖亲情”,主讲人为中洲幼儿园的李宁老师,约20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围坐在图书馆特意准备的,色彩斑斓的儿童座椅上认真聆听李老师用其甜美的嗓音将《蝴蝶结》的故事传达出来,并对故事中小主角经历一番努力,并最终学会扎蝴蝶结过程中绽放的勇气感同身受。
故事讲述后的互动环节,李老师不仅鼓励宝宝们要勇敢的学习新知识,还让宝宝们拥抱父母,对自己的父母表达爱意,同时悉心指导孩子们如何扎好蝴蝶结,并希望宝宝们学会,回家后能送给父母作为一份小礼物。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陆续向李老师询问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等亲子问题,并表示会继续带孩子参与此类活动,因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能倾听故事,更重要的能让孩子们领会故事中折射出的道理,能自觉培养良好的生活和阅读习惯。
    据悉,图书馆今后将会不定期的继续开展“绘本故事汇”活动,感兴趣的家长读者们可到图书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关注活动相关公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